公司簡介

此理念包含了畜牧,種植以及食品,構成一個完整環保兼顧健康的生態環境。
這個生態環境從上而下,包含了禽畜健康、畜牧場生態環境、禽畜廢棄物處理、有機肥生產以及最終的優良零嘴與食品。

動物飼料添加劑

預防勝於治療! 禽畜的消化系統是體內最大免疫器官,擁有 70% 免疫細胞。因此只要禽畜本身擁有健康良好的消化系統便可達到完善的免疫屏障,將可有效的防禦外來的疾病危害。相接的提高飼料效益、降低成本、提升增強報酬率與降低藥物使用。

百恩營養公司擁有眾多的飼料添加劑產品,以天然成分為主,利用最新的科技生產,產出符合動物需求的營養產品,以減少藥物的使用為前提達到上述所提到的效果。

廢棄物處理與有機肥

畜牧場達到了良好的生態環境之後,禽畜的排泄物將可用環保的方式,轉換成養分豐富的微生物有機肥。
百恩提倡畜牧場廢棄物就地處理廢棄物,利用先進的自動化設備與微生物,在畜牧場將禽畜糞便脫臭以及快速熟化,轉換成有機肥基礎材料,並且能達到環保運送的標準。

台灣土壤經過早期的農業推廣,以及大量的使用化學肥料,造成土壤的酸化並且貧瘠。將禽畜廢棄物製造成微生物有機肥,將可有效的活化土壤並改善土質。百恩微生物有機肥並非”生肥”而是完全熟化的產品,並無臭味而且可以增強土壤與農作物的免疫力,減少農藥的使用。

零嘴與食品

提倡與推廣健康的動物飼料添加劑,到環保健康的有機肥,此時當然需要提倡優良的零嘴與食品。所以百恩堆出屬於本公司專屬的伴手禮,提供給有興趣的民眾直購機會。